close
Shelly~超搞笑才女一枚,我已經投降了,感謝他第一天還騎腳踏車
出去幫我買藥,等我進台大,我一定要向他拿~台大週遭美
食地圖大全


土撥~十隊中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最後一天晚上,女宿有學姐在學他
大門牙,就是他的招牌!我其實還滿怕他的海龜湯的,問題是他
一直和富凱說不停....嚇死我了(假案偵查)

紅椰~十隊中我第一位聽到聲音的人,初次見到...黑道啊?不不其實
他人很好,我和立委第一次的實驗,就是他一對二特別指導的!
害我們動作超快...結束後只好不停的拍照

阿春~我愛小池徹平...別論了!最後一天晚上就只剩下她和我們五個
十隊的姐妹相依為命,秦王為什麼你是男生?也是一個心思很細
膩的人唷,最後一天帶我們女孩大談感情之事,真是太有趣了,
但我提出的帥哥第一名,居然有人問我~是不是天色太黑了,沒
看清楚-_-,剎時淚流滿面

秦王~自稱是宅男,一頭秀髮,哇ˊ~我在第一次聽他演講時,努力的睜
開眼睛,悲哀呀...沒去晚會瑟縮在宿舍整理資料,隔天照樣東
倒西歪,一片哀鴻遍野.....在影帶播完後看都不敢看!啊~
皇上,別難過,你還是挾有超高人氣的,光個快來人呀...快來
人呀..就不知道多閃囉!Orz

大君~美少女夢工廠...本組最正的美少女!綠綠一軍,在打即時時,
居然也吐槽我"夜真的很黑",什麼嘛!他真的很可愛唷,有時候
真的餓起來,據說可以吃的根shelly一樣多,真是太偉大了!

湖神~唯一我有留卡片的工作人員,但老實說我唯一和他說過的話就是
"你認不認識海神?"他答到"不認識"~~~~悲哀呀!什麼問題呀
你認不認識海神,想到就好笑!總之呢~就看緣分吧,有機會的話
就認識一下囉,但有機會嗎,我坐在電腦前悵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