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現在人已回到台中
但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卻似乎還未走遠
坐上離開台北的火車
算算到這一刻不過於6小時

真好想大家
真的好想和你們一起參加結業式
我還頗想說用手機同步連線呢
呵呵......
6小隊是全歷史營中最HIGH的一隊
你說是不是呢?

這一次,
在教授的教導下收穫好多好多
除了我所喜歡的哲學性思考外
還能多加去探究所謂史料.文獻的涵義
我喜歡這種感覺
曾經有個一中生
語帶嘲諷的對我說
真不懂社會祖的人
謂何要如此狂熱的討論一歷史事件
而不去練習些解不來的數學題.物理題
姑且不論他這樣的看法是好是壞
我只想說
其實,這麼樣的思考是種享受
想想,閱讀經典而後在字裡行間發現問題所在
那是多麼吸引人


或許
真如父親說的,
我真的很適合讀歷史系
濃濃說讀歷史的人
要有屬於自己的問題.看法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完全具備

就一路走啦.......
呵呵~
濃濃當你直屬學妹有什麼好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