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在第三天時,
Shelly竟然毫無預警的告訴我們她要去日本了
教我們該如何接受?
一下子,幾條線接在一起
卻突然什麼都分離!
我不是無情者,無法抽放自如
在曉君同我說"我難過"
我在當下也是淚水淹沒心房的各處
我不願它溢出來!

後來的代班者.....秦皇
在第四天早上便出現與我們用餐
笑笑


曾經,有學姐與我說
"人的感情,就要像一湖靜止的湖水,
在朋友來到,可以很喜悅,擁抱尖叫
在離開時也不會依依不捨
放手讓她去,沒有什麼
圈住你,過不去....
這樣你的心就沒有弱點可擊了!"
我該選擇,平靜的面對每一次的萍水相逢嗎?

朋友那美好的五天,不會再回來了
一輩子,不像每天睡覺起來,
抬頭一切都能重複...
他真的什麼都過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