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初春,我們相約台大

從何說起呢....
一大早的台北真的好冷好冷
一陣風.一片雨
臉上彷彿就敷上了層薄冰

步履蹣跚,才驚見,
火車站的手扶梯居然如此的快-_-
真的好怕好怕一不注意就捲進去,大叫
不容易的上到平面才發現走錯北一門!
手機拼命的不知打了幾通
對面的男子,卻直直說我不在場,你等等....

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一位"土撥鼠"撐著傘出現?
剎時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先前聯絡的男子聲音真的很好聽(裝的?)
呵呵,後來才發現那其實是紅椰
總之,經過土撥的引導!
我終於踏上正途
也認識了立委和黑豬<台語>




起初,大家都非常非常不熟
說的話也是很難搭上線,
我想全部最搭的上的就只剩Shelly了


就如同秦王在msn上打的
hoho在某些方面真的可說是一位才女呢
會搞笑.會游泳.彈琵琶.功課也很好
其實也是化學系的奇葩囉!
真是lucky....十小的寶貝們~

下午的活動,學長們就位我們帶來了精采的科學演出
但根據批踢踢上的形容
那天下午不一會功夫唬了近100位高中生(愣)




後來第二天,我們便開始了課程
首場演講.....就是"貝多亭"
很幸運的.浦大邦椅子太硬
我睡不著~(xo)淚
整堂課清醒的什麼似的


後來的實驗...就開始暈了,
早知道就學汪汪在中午時多趴一下
逞強,是只有神人能做的事
平凡人若去嘗試無非就是拿雞蛋砸石頭
成功率也不算太低(別聽我亂蓋)
現在的後遺症就是
我的記憶就只有滴管.攪拌子.電腦做圖表..
但憑良心說
自己一人滴,再測酸鹼值,紀錄
接著去打電腦赫然發現自己這組是第二做完的
哈哈,感覺還滿爽的

第一天晚上的營隊晚會
真可說是晚上的一大盛事
就在這天晚上,
大夥一會全熟了^^
午夜的小隊時間因此熱鬧了好一番








從此,我再也忘不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