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1

由星巴克大大的落地窗望去
台大前的人們
來來往往匆忙的走著
我提著大大的行李箱
坐著靜靜的待著集合時間

想想,或許我還真是第一個到的呢
要不是記錯時間
哪需在這伴著一杯摩卡
在加點貝果消磨時間
13:00第一次覺得來的如此緩慢

終於,熬到正確時間了
我拉起行李(魏潁說真的很重),
自以為悠哉的向公館捷運站走去
話說也不是第一次來台大了
地下道就盡我所能的別迷路吧!

原以為我來的很早,
其實....不盡然
在我報到前早有一堆人在那等著了
我巧巧走近那群人
有點生疏又有些尷尬
正可謂手腳都不知擺哪?

於是,有一位自稱帥軒(六小隊輔)的男子
開始出來炒熱氣氛
但從頭到尾我還是尷尬的不知所云
我不是一下子便能跟大家打成一片之人
-----------------------------------------------------------------
第一堂..................甘懷真   教授

他真是一個有喜感的中年男子
在聽他的課時我兀自想著
這堂課,他要我們想想讀歷史的意義
以及讀歷史的目的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問題
但在經過你一句我一句的洗鍊後
變得深刻而寬廣


在這堂課的下課中
我認識了易修顥澐兩位諧星
再往後的日子裡六小會那麼HIGH
這兩人要負很大的責任XD
或許..........,這就是我跟大家好起來的開始

晚上,我們到了一個建築物裡看戲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是哪個館了
總之呢,我們看了一整個晚上的戲
當然,我也帶了好多幀照片回來
系中主軸是在說一對腦殘夫妻的尋寶記
而中間再穿插幾個小故事
很好笑,讓我第一天晚上回聖道明堂
整個就是累倒+睡死!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吃宵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